打倒盒饭

缘更,真的缘更

【可控驯化24h|9:00】一天

上一棒@赦免. 

下一棒@秋渭长安 




好好学习第二百一十九天打卡,今天起晚了,闹钟响都没听见,只好晚上多学一小时。


我哥也很忙,我都睡下了他还开着台灯敲笔记本,我知道他最近接了个大客户,我不打扰他,枕着他的呼吸睡,我觉得自己睡在月光里。


我睡觉轻,他每次躺下抱我的时候我都能感觉到。我不喜欢他身上的烟草味儿,所以我每次都埋在他颈窝里乱吸乱蹭,直到呼吸间都是我哥身上原本的淡淡的暖香。他亲我唇角,我要是不困肯定就回应了,但我睡觉需要争分夺秒,只好闭着眼假装感觉不到,任由他多亲几下。


以前我总觉得活着太累了太难了,其实现在发现也不过如此,我和我哥面对面拥抱着睡,早晨一睁眼就能看到他,他凑到我耳边和我说早安,我就能重新打起精神去对付操他妈的物理和化学。


至今都想不明白为什么要学这种没什么用还做不对的傻逼东西,不过反正我有我哥。


云层在晨光里坠落,太阳终于挣脱了桎梏,天刚亮,我哥开车送我去学校,我坐在副驾驶表演三口一碗粥两口一个包子。


我哥淡笑着说慢点吃,我咽下一口食物,朝他投过死亡凝视:“你敢说我起晚了真的是因为我睡得太沉没听见?”


汽车稳稳停在路边,我哥的虎牙尖露出来,侧过身给我解安全带:“乖,要迟到了。”


我就知道!连着三个闹钟我怎么可能一个都听不见,果然是他干的。但我没时间和他算账,只好掐了一把他的大腿,他按住我的手,贴在我耳边笑:“小琰冤枉哥了。”


温热的气息扫过我耳廓,很痒。再这样早读真的要迟到了,我反手按住他,强行在他两边脸上各亲了一大口,亲了他一脸油,然后下车跑了。


我哥这两天格外黏人,动不动就亲我,他一亲我我就没脾气,果然美色误国。


虽然多睡了半个小时,但上课的时候还是太困了没撑住,感觉才睡着没两分钟,朝上的笔尖就给我额角划了一道口子。我用湿纸巾随便擦了擦,贴了片创可贴,不过好歹接下来的课没犯困。


中午答应了和我哥出去吃饭,庆祝他接到了大客户,也算给我自己放个假。


我哥刚下车,我跑过去扑进我哥怀里。其实这么干有点娘炮,明明他是我女朋友,但我有哥,他没有,所以我只好把我的特权匀一点给他。


“你额头怎么了?”我哥看见我的创可贴了,刚露出的洁白虎牙尖收回去。


“上课睡觉,笔尖戳的,就一小口子。”我特意加重了“小”字。


我哥皱着眉说不用这么辛苦。


我可去他的吧,他大概遗传到了我家往上追溯二十代人的所有智商,半工半读还能保送,到我这里就拿面团凑了半个,每天晚上和理综试卷死磕还做不对。


我哥坐进驾驶座,示意我上车,我不知道是不是物理做多了脑子不清醒,以前我都做坐驾驶,今天突发奇想拉开了后座的车门,然后……坐了一屁股花瓣。


我从屁股底下拽出了一束让我坐扁了的玫瑰花,手写的卡片晕染上了玫瑰花汁。我对着车窗外的光线看上面的字,是我哥手写的,祝小琰生日快乐。


哦,今天我生日,我都给忘了。


估计我哥是想给我个惊喜,没想到被我提前发现了。我抬头看他,他背对着我看不到表情,但他的耳朵尖已经红了。我扒着椅背亲他耳朵,他动了动:“别闹,开车呢。”


我想了想,在他耳边悄声说“我爱你”。我又看见他的虎牙了,真可爱,我受不了。


照例还去吃火锅,按理说我生日应该听我的,但如果真去吃西餐我可能会直接坐着睡着,至少在火锅店他还能趁着人声嘈杂和我说两句矫情话。


吃完饭他递给我一个盒子,说这是送我的生日礼物。我看包装就知道了,打开一看,果不其然,一块积家月相大师。

我扣上盒子:“你有病啊,乱花钱,我又不爱戴表。”


我哥一副很失望的样子:“小琰不喜欢吗?”


是我的错觉吗,感觉我哥最近越来越会撒娇了。不过他达到目的了,我就吃这一套。我告诉他我很喜欢,他又重新露出虎牙尖。


其实我一直等着他说两句,又过了一年还是爱我什么的让人起鸡皮疙瘩的肉麻句子。不过我知道他不是那种会在公众场合说这种话的人,他大概更喜欢做的时候说。


好吧,没关系,他一对我笑我就什么都忘了。我每次都偷偷欣赏他笑起来的样子,这种名贵瓷器居然让我拥有了十八年。现在我改主意了,我不要他说爱我,他只要抱我就够了。


爱什么的,轻飘飘,娘们唧唧的,他应该冲着我的鼻子给我一拳,我会骑在他身上打回去,但我力气不如他大,最后会被他抓住手腕举过头顶,把我的嘴唇咬出血。


限时谈恋爱时间结束了,操,我和我哥是正儿八经的情侣,天生一对,但每天的相处时间只有四十分钟,想想都很不公平。


短短四十分钟,从我哥男朋友变成了苦逼高中生。新换的这个物理老师每天拉着驴脸,很看不惯我吊儿郎当的样子。可他讲课确实不错,我只好听着,毕竟答应了我哥要好好学习。


今天我哥没空接我,我自己坐公交车回家。阿姨来做了晚饭,但我没吃,我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还是我哥把我叫醒的,他回来我居然没听见。


我哥西装领带还没解,手指贴上我脸侧,冰冰凉凉的,我抓住他的手,给他暖着。


我哥笑了,亲了一下我的手背:“继续睡吗?”


我摇摇头:“还得复习。”


我哥单手解衬衫扣子,弯下腰来看我:“这么努力啊?”


他又逗我,我扬起头来亲他,他就乖乖保持这个姿势让我亲,主动权完全交给我。


我不如他有技巧,而且仰着脖子这个姿势很累。我环住他的脖子吊在他身上,听见我哥贴着我的嘴唇轻声说“我爱你”。


我哥去吃饭,我继续研究根本推不出来的化合物。我和我哥平时都很忙,即使都在家,大部分时候也很安静,我常常感觉我住在大海里。


以前我想过去死,然后海葬,自由又浪漫。可我在笔尖移动的沙沙声里想,如果大海是这样的,那我不要海葬了,至少现在我知道我哥就在隔壁,我喊他一声他就会过来抱我。


睡着的前一秒我迷迷糊糊叫了一声:“段锐。”


我哥也很困,鼻梁蹭了蹭我的脸颊:“哥在呢。”

评论(3)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