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盒饭

缘更,真的缘更

白雪城堡规则怪谈


欢迎来到白雪城堡,在参观过程中,请务必遵守以下规则,以确保您的安全,否则后果自负。


1.尊重并友好对待所有人。


2.小心对待一切印有红背蜘蛛logo的精致人偶,他们是人偶,但不完全是。


3.仔细观察遇到的每个人,如果对方有球形关节且脸上有黑红线条的纹身,不要拒绝他要和你一起玩游戏的邀请。


4.不要试图和他讲道理,他没有脑子(字面意思),请尽量满足他的一切要求。


5.如果在游戏过程中有面临死亡的风险,适当赞美他的纹身以及一个叫“尼克斯”的人。必要时说出关键词“白楚年”“臭烘烘的鲱鱼罐头”,有百分之八十的几率多活一会儿。


6.如果发现自己频频撞到小脚趾,踩井盖,被飞来的小石子砸中,不要怀疑,只是你今天比较倒霉而已。


7.如果遇到有精致孔雀尾羽的漂亮女人,保持礼貌,如果她的身旁有体型高大的健壮男人,请和这个男人一起赞美她的歌喉和衣品,她会让你走的。


8.如果这个漂亮女人和之前的有球形关节和黑红线条纹身的人吵架,不要相信她的话,无论如何,请坚信尼克斯没有利用厄里斯,他只是需要他。


9.如果遇到拿着沙漏的瘦弱少年,保持礼貌,对他温和一点,他会乐意帮你的。


10.切记!台灯是重要物品,不要触碰,绕道行走。


11.如果遇到一群奇形怪状的人,请保持微笑,他们只是身体有些缺陷,但还是孩子。请第一时间退出房间,不要惊动他们。


12.如果孩子们被你惊动并开始哭泣,给他们讲故事会让他们停下来,但不要讲白雪公主的故事。


13.如果遇到有球形关节和黑红线纹身的人和一个金发欧洲帅哥面对面站着,不要慌张,他们只是舌头在做游戏,马上离开,带上门,不要打扰他们(微笑)。


14.如果在城堡外遇到武装部队,并与城堡内的人开始对峙,不要试图劝阻任一方,我们无权干涉他们的立场,也无法判断双方的对错,但请记住,你遇到的有球形关节和黑红线条纹身的人叫厄里斯,他会永远守护劳伦斯山的白雪。


————

马上开学了写了点梗文缓解缓解压力……但好像没什么用

评论(10)

热度(54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